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ETTODAY

投入選戰請假兩周 曾銘宗:金管會業務不受影響 04 Jan 04:30 PM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5日起依規定請假兩周,曾銘宗強調,這次依照選罷法規定請假,請假期間金管會業務不受影響,即使休假還是會進公司

投入選戰請假兩周 曾銘宗:金管會業務不受影響
04 Jan 04:30 PM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5日起依規定請假兩周,曾銘宗強調,這次依照選罷法規定請假,請假期間金管會業務不受影響,即使休假還是會進公司處理相關業務。

曾銘宗指出,請假是為符合選罷法規定,且自己並非政務官請假的首例,民主進步黨執政時,時任文建會主委翁金珠也曾請假;而請假其中仍會持續關心政務,不讓金管會業務受到影響。

4日下午曾銘宗主持金管會新春年度記者會,針對台股收盤慘跌223點,曾銘宗指出,主要是受到歐股、亞股全面下挫,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斷交、總統大選前不確定因素等影響。今年股市總體經濟面會逐漸改善,資金面部分,央行兩次降息,資金面會更充沛,美國確定升息後,外資也沒有再大幅匯出;雖然台股4日大跌逾200點,但未來的股市發展會較去年下半年相對穩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