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ETTODAY

台北十大商辦票選 信義區包辦6名穩占鰲頭 13 Jan 09:09 PM ▲信義區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高力國際13日晚間公布「網路票選十大商辦」結果,其中,信義區就包辦6個名額,分別為台北101大樓、國泰金融中心、國泰置地廣場、統一國際大樓、遠雄金融中心及震旦

台北十大商辦票選 信義區包辦6名穩占鰲頭
13 Jan 09:09 PM

▲信義區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高力國際13日晚間公布「網路票選十大商辦」結果,其中,信義區就包辦6個名額,分別為台北101大樓、國泰金融中心、國泰置地廣場、統一國際大樓、遠雄金融中心及震旦國際大樓。對此,該公司董事總經理劉學龍直言,此次結果也確立信義區為台北市辦公大樓首選的地位。

據悉,高力國際近期邀請1萬名以上客戶,從台北市中心30棟非集團自用的A級與頂級商辦大樓中,票選個人心目中首選,並選出得票數最多的十棟大樓,結果已於13日晚間公布,分別為大陸工程敦南大樓、台北101大樓、國泰金融中心、國泰置地廣場、統一國際大樓、新光人壽保險摩天大樓、台北文創大樓、遠企中心、遠雄金融中心及震旦國際大樓。

劉學龍表示,近20年來信義計畫區陸續落成多棟嶄新且識別度高的辦公大樓,因此,在本次票選活動中,信義區有多達6棟大樓名列前10名,也確立該區為台北市辦公大樓首選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入選大樓的屋齡雖已超過20年,但憑藉著良好的物業管理、大樓規劃及妥善維修保養,仍可吸引優質客戶長期租賃,也因此在本次票選活動中獲得佳績。

高力國際辦公樓租賃服務部執行董事楊慧明則分析,此次票選名列前茅的大樓可歸納出五大共通點,分別是良好的交通可及性、優質的大樓管理、完善的生活機能、大樓外觀識別度高、大樓內部動線及格局規劃佳,「這些特點也是受邀票選客戶選擇自己使用的辦公大樓時,除租金外,最在意的要素。」對此,劉學龍提醒,大樓業主在擬訂大樓品質提升計畫或潛在投資人擬訂投資計畫前,不妨參考此五大要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