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ETTODAY

0106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06 Jan 06:33 AM 【經濟日報】 陸客來台中轉 放行 大陸國台辦昨(5)日宣布開放南昌、昆明、重慶陸客來台中轉,陸委會表示,欣見陸方在「馬習會」後善意回應,強調我方未拿航路優化等作為交換條件,盼待試行一段時間後,陸方儘速全面開放大陸居民來台中轉。 【工

0106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06 Jan 06:33 AM

 

【經濟日報】

陸客來台中轉 放行

大陸國台辦昨(5)日宣布開放南昌、昆明、重慶陸客來台中轉,陸委會表示,欣見陸方在「馬習會」後善意回應,強調我方未拿航路優化等作為交換條件,盼待試行一段時間後,陸方儘速全面開放大陸居民來台中轉。


【工商時報】

寶佳機構 建築業龍頭 下達獵地令 鎖定「帶建照」的土地

房市景氣觸底?全台推案量最大、被視為建築業「土地公」的寶佳機構,在2015年力行「三不」政策後,最近購地策略大逆轉!據悉,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已下達指令,開始有條件進場獵地,並點名要「帶建照」的土地,地點全台不設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