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YAHOO

內科房價逆勢漲!難撐高租金 餐廳漲價因應 03 Jan 07:54 PM 作者陳乙杉 | TVBS –  新的一年才開始就有餐廳喊漲,有內科的消費者發現,有店面因應房租所以得漲價,其實房仲就透露,因為內科的房價在不景氣中逆勢成長,連帶讓租金飆高,傳出有房東每坪租金喊價到四千元,所以現在能負擔的,

內科房價逆勢漲!難撐高租金 餐廳漲價因應
03 Jan 07:54 PM

新的一年才開始就有餐廳喊漲,有內科的消費者發現,有店面因應房租所以得漲價,其實房仲就透露,因為內科的房價在不景氣中逆勢成長,連帶讓租金飆高,傳出有房東每坪租金喊價到四千元,所以現在能負擔的,幾乎都是大品牌高單價的餐飲業者,進而讓內科原本的餐廳,不是漲價就是推租因應。

辣炒年糕搭配芝麻豆皮,冬天暖呼呼超對味!但小小一盤從120調漲變130,原來老闆貼公告,新年因為房租上漲調整價位,海鮮類多付20,其他多10元。

餐廳業者:「之前菜貴到不行啊,沒有漲價不行啊,房租也是跟著漲啊,這裡已經八到9萬了。」

這間內湖科學園區的韓式料理店,頂不住房租喊漲,但有壓力不只它,像內科這兩間鐵門拉下的店面,原本也是餐廳,過去是知名咖哩店和異國料理,房仲透露也因為租金退出市場!知名餐廳就趁勢搶進,有骰子牛丼飯的大品牌來內科設點,客單價3、5百跑不掉,甚至是牛排教父的高檔店也在這設新據點。

消費者:「我只能說跟東區一樣,因為我之前住東區,所以我覺得價錢幾乎相近,現在當然(價位)是比較高一點啊,不過這裡也是比較方便。」

客單價被拉高,原因就是房東也看準商圈效益把租金提高,內湖路平均1500到2千行情,洲子街提高到3千,瑞光路甚至喊到4千,一般小店面很難負擔。

內湖房仲賴水連:「(租金)2年左右做一次調整,因為現在內科真正好的地點的部分,店家幾乎都是滿租中,所以有很多人會搶進(空店面)。」

房租變貴不是漲價就是退租,讓內科吃的商機也開始洗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假看屋真騷擾 美女房仲嚇到不敢上班
03 Jan 07:46 PM

台中1名男子遭指控,假借看屋名義,騷擾1名長相甜美的女房仲,雙方原本約定500萬元買賣成交,簽約前夕,男子避不出面,還疑似不斷狂打電話騷擾,嚇的女房仲不敢上班,男同事出面,槓上男子,雙方還爆發口角。

被指控男子:「你說誰啊?你在說誰啊?你是怎樣啦?」

雙方吵到快要動手,穿外套的男子,表情不以為然,因為他被指控假借看屋名義,騷擾女房仲。

女房仲陳小姐:「早上起來看到那個(號碼),一堆人打電話給我,就是都是他,會覺得精神很崩潰,為什麼你就是不放過我,我沒有對你做什麼事情。」

當事人出面,口罩下其實早已花容失色,陳小姐2015年10月,和1名吳姓男子,約定好簽約1間500萬元的房子,但過程中,覺得對方行為,越來越奇怪,之後就接到一連串的電話騷擾,不堪其擾。

女房仲陳小姐:「我會覺得說很害怕,他怎麼會找到我,然後會找到我的公司,我自己家本身也是做開門生意的,我不希望說因為我,然後影響到我的家人。」

警方:「房仲那邊說她受到騷擾,吳姓民眾這邊也提到(被騷擾),雙方各執一詞。」

3個月來,女房仲被騷擾到身心俱疲,男同事也跳出來,找吳姓男子理論,雙方火氣都很大,彼此都提出告訴,倒是這名女房仲,風波未平,卻嚇到不敢上班,天天以淚洗面。(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