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ETTODAY

0105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05 Jan 06:34 AM 【經濟日報】 人民幣重貶 全球股大跌 全球股市2016年出師不利,人民幣重貶引發陸股重挫,加上中東局勢不穩,不僅新興市場大跌,美股道瓊工業指數也大跌逾400點,油金則雙雙上漲。 【工商時報】 黑天鵝攪局台股暴跌 亞股、台股201

0105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05 Jan 06:34 AM

 

【經濟日報】

人民幣重貶 全球股大跌

全球股市2016年出師不利,人民幣重貶引發陸股重挫,加上中東局勢不穩,不僅新興市場大跌,美股道瓊工業指數也大跌逾400點,油金則雙雙上漲。


【工商時報】

黑天鵝攪局台股暴跌

亞股、台股2016年昨(4)日開紅盤,就遭逢沙伊斷交、人民幣匯價貶破6.5、陸PMI不如預期以及陸股熔斷跌停等「四大黑天鵝」攪局,台股終場重挫223點、跌幅2.68%,雙創17年來開紅盤最大跌點及跌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