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YAHOO

台東推出「幸福住宅」 初估最低房價230萬 07 Jan 03:02 PM 中廣新聞網 –  台東縣政府將推出總數三百戶的「幸福住宅」,以成本價出售給符合資格的民眾,從一月十八號起受理登記,預計一百零七年年中可以入住。(張南雄報導) 台東縣政府是利用台鐵康樂火車站附近的縣有地興建「幸福住宅」,

台東推出「幸福住宅」 初估最低房價230萬
07 Jan 03:02 PM

台東縣政府將推出總數三百戶的「幸福住宅」,以成本價出售給符合資格的民眾,從一月十八號起受理登記,預計一百零七年年中可以入住。(張南雄報導)

台東縣政府是利用台鐵康樂火車站附近的縣有地興建「幸福住宅」,將推出有三種房型, 總數三百戶;不同於社會住宅只租不賣,幸福房屋都是以造價成本及土地價格合計出售,初步估算最低房價大約為兩百三十萬元,但實際的售價要等到登記後,決定各房型戶數,才能進一步估算精確房價。此外,台東縣政府指出為,承購者必須年滿二十歲而且在臺東縣設籍滿六個月以上,同戶籍內的直系親屬名下不能有面積超過四十平方公尺的住宅,家庭年所得也須符合標準。同時為了避免「幸福住宅」淪為炒房工具,在取得所有權滿五年後,才能出售或贈與給同樣符合資格的人。台東縣長黃健庭說,推出「幸福住宅」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台東子弟能買得起房子,打造幸福有感的城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