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YAHOO

超糗!男子打保齡球卡手 一揮變拆房 12 Jan 09:33 AM 作者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NOWnews –  這是在打保齡球還是在拆房呢?相信你應該打過保齡球,如果手指較粗大的人,千萬別硬塞入小顆保齡球的洞,反則你可能會跟國外一名男子一樣,打保齡球變成了拆房。 國外有一名男子在打保齡球

超糗!男子打保齡球卡手 一揮變拆房
12 Jan 09:33 AM

這是在打保齡球還是在拆房呢?相信你應該打過保齡球,如果手指較粗大的人,千萬別硬塞入小顆保齡球的洞,反則你可能會跟國外一名男子一樣,打保齡球變成了拆房。

國外有一名男子在打保齡球,疑似因手指頭太粗卡在洞裡,猛力一甩,竟然直接將球砸向天花板,好幾片天花板因此掉落一地。影片中也可見拍攝的友人瘋狂大笑,而男子則在原地傻住。

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好糗喔」,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太瞎了假的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