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擴大內需方案 蘇澳執行率5成4

〔記者楊宜敏/蘇澳報導〕蘇澳鎮這次在擴大內需方案中,獲核定10件,總經費9000多萬元,目前完成5件,施工中3件,未開工與停工中各1件,總執行率五成四。停工中的港口大排六連閘門改建工程,經補件後,縣府同意先行復工;未開工的南成活動中心興建案,縣長呂國華承諾會在今天召開的都委會中全力支持。
施工中的中山路人行道改善整修工程、新馬地區新闢第23號道路工程、龍德社區活中心內部設備工程案進度正常,應可在預定日期完工。
港口大排的六連閘門改建工程因涉及新城溪破堤工程,被縣府要求補件中,施工單位已完成補件,縣府尚未審查,縣府昨同意先讓工程復工。南成社區活動中心新建案因為建照申請出現問題,去年底完成發包,至今卻還沒開工。
蘇澳鎮公所說,南成社區活動中心預定地很小、毗鄰民宅,但依照規定,指定建築線須退縮五米,後方又有道路,也須退縮5米,導致建築基地只剩1.45米寬,無法建築。
縣長呂國華瞭解情況後說,南方澳南成里地小人稠,若依規定,根本蓋不成社區活動中心,也不可能另外覓地興建,他承諾會在今天召開的都委會,盡全力為地方爭取只退縮指定建築線的5米就好,設法讓新建活動中心順利開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