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豬哥亮想復出 找余天求救

豬哥亮又現蹤,但這回他是「現聲」向余天家求救。據悉,上周豬哥亮在半夜打電話到余家,李亞萍接到電話,他透露有意復出,還苦訴因遭拍又展開跑路生涯,他難過說:「小孩現在也不能去學校了。」李亞萍表示,豬哥亮曝光,他第三任妻子情緒大崩潰,她只能要豬哥亮繼續跑路時也要和余家保持聯絡。
楊不幫忙 也不追討1.2億
豬哥亮現蹤,引起復出說,但日前楊登魁直言要幫忙豬哥亮不可能,直接祭出對「豬」3不政策──「不幫忙復出、不借錢、不討債」,也公布豬哥亮欠款數目:「還欠我1.2億元,我不要他還就不錯了。」因豬哥亮合約仍在他手上,大大的影響豬哥亮復出可能性。
雅虎民調 好感度居高
根據Yahoo!奇摩新聞民調顯示,針對你認識豬哥亮嗎?作答「認識」高達94.2%(27680票)、請問你覺得豬哥亮應該復出嗎?作答「應該」也達69.1%( 20308票)、豬哥亮若復出開節目請問你會收看嗎?作答「會」更達73.4%(21570票),顯示出民眾對豬哥亮的好奇度和好感度。
近況不佳 躲媒體忙搬家
余天昨說,豬哥亮確實很有興趣復出演藝圈,他將聯繫影劇圈製作人,協助復出;但最終仍須獲得楊登魁同意。有趣的是,余天說既然《海角七號》這麼紅,勸豬哥亮也可以考慮拍電影,但豬哥亮卻不出聲。
豬哥亮則透露自己為躲媒體近期都忙著搬家,一被問到近況如何,豬哥亮便答「當然不好」,聽得余天心酸不已。李亞萍昨說,豬哥亮表示欠債兩億,真正數字也仍不清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