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張柏芝餵奶逗兒 十足好媽媽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週刊指出,陳冠希在加拿大出庭時,呼籲受害女星「站起來」,女主角之一的張柏芝在「自囚」一年後,終於打破沉默第一個跑出來接受有線電視台訪問,聲淚俱下砲轟陳冠希「貓哭老鼠」,該刊記者直擊,等待復出的張柏芝,目前還是繼續做賢妻良母,在家的時間她都會堅持親自餵奶!
母子簡單同樂 High翻天
東方新地週刊記者最近守候在張柏芝的舊家,發現她大部分時間都會親自泡奶餵1歲7個月大的兒子Lucas,張柏芝在家都是一身運動服打扮,束起頭髮,不時手抱Lucas進出廚房,逗Lucas玩,還像鞦韆一樣輕盪兒子,逗得兒子笑不停,母子簡單同樂卻玩得非常開心。
視察海景豪宅裝修
東方新地報導,謝霆鋒在去年7月買下一棟海景豪宅,因金融海嘯影響,還沒住進去,房價就已經慘賠不少,張柏芝曾帶著兒子去視察豪宅裝修,隱約只見到頂層增設了一個大浴缸。疼老婆的謝霆鋒,預計在5月張柏芝生日的時候入住新房,並為太太搞個盛大的生日派對。
可望揮劍復出拍電影
東方新地指出,淫照事件之後,張柏芝形象跌入谷底,外傳她以接受專訪的方式希望能挽回人氣,並抬高她的價碼!因此,她極可能以1700萬台幣的高價復出拍爾冬陞新戲「三少爺的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