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對抗不景氣!寢具換季特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09 11:16:56台北)市面上換季特賣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除了冬裝要換季,許多寢具業者也在舉行特賣.
棉被及枕頭是每個人必備的民生用品,好的寢具能夠讓您保暖容易入眠;另外,人體在睡眠時,其實會排出約半杯水的汗,好的寢具能吸汗,促進新陳代謝,讓您睡得更舒服。
您知道台灣的手工棉被天然又不貴,保暖又好睡嗎?傳統棉被是以百分之百的木棉製成,完全天然且不含任何化學成份,由手工一層層舖製,讓棉被厚實耐用,只要常曬太陽及保持乾燥,一件可以用數十年,非常值得。棉被最外層以純棉布包製,一針一線由老師傅親手縫成,多了一份愛心,吸汗又好睡,寒流來也不怕!
50年老師傅的手工棉被及枕頭,每年熱銷上千件,許多愛用者,搬家後還是會回來買給自己或長輩用,夏天時仍然有客戶上門購買當嫁妝或寄給國外的家人,全年無折扣。 此次為配合SoapSpa店內促銷, 不論買棉被或枕頭, 都送您"枕頭套+瑞士蜂蜜乳霜皂". 下單當天或隔天即可出貨, 歡迎大家多多至手工棉被專區參觀選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