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學區美食】隨興自在迷人平價複合餐廳 早到晚餐一次滿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平價、大碗、美味、富人情味,是學區餐飲店家的最大特色,要能在此長久立足,通常皆具備這些條件,而位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近山東街上的黃金屋生活餐坊,除了上述,更走出自己特有的風格,像是產品從早餐到晚餐皆有、門口外種了滿滿的花草,還有一隻友善的鎮店黃金獵犬小兵,著實有特色。

  黃金屋在地五年,店名取自家中養了六隻黃金獵犬,幽默的老闆黃先生來自香港,他打趣地表示,這裡的經營理念是要造福國家未來菁英,讓學生吃飽了好學習,方便附近學生聚會,大家快快樂樂地把大學讀完,因為自己很早離家,自己的小孩也在外讀大學,所以格外能體諒學子心情。

  來到黃金屋,可先嚐嚐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麵系列,像是法式奶油燻雞義大利麵,自製的奶香醬清香順口,吃多了也不會膩,除了料多豐富,還會附法國麵包和飲料,讓客人盡情享用超值實惠的一頓;蕃茄醬汁義大利麵也是頗受喜愛的一道,樣樣皆出自店家用心製作,而且還有控肉飯等意想不到的產品,讓客人想吃什麼一次滿足。

  曾有高雄醫學院的醫生認為來此用餐有紓壓功能,能夠像吃小吃般隨興沒壓力地在餐廳吃飯,而且老闆黃先生什麼都能聊得起來;另外也常有學生忘記帶錢的情形,通常都會再拿來還,店家對待客人的這份真誠,是長久維繫彼此在地情感的一把心的鎖匙。(攝影/林子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