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買到凶宅屋主未告知 婦人提告勝訴

高雄縣一名許姓婦人兩年半前花了150萬在岡山鎮買了一戶大樓房子,搬進去後卻覺得常常有男人的聲音在旁邊碎碎唸,她向鄰居問了後才知道,原來之前有人在房子內上吊自殺,自己買到了凶宅,她氣的打官司求償,而法官雖然不相信有靈異事件,但根據買賣合約註明不是凶宅條款,還是判決許姓婦人勝訴。
許姓婦人花了150萬買房子,因為交通便利讓她覺得撿到便宜,不過等到她和小孩子搬進去後,晚上卻常聽到有男人在耳朵旁碎碎唸,她向鄰居打聽後,才發現原來前兩任的男屋主就在這間房子裡上吊自殺,讓許姓婦人嚇壞了當場連夜搬家。
大樓住戶指出,「那個人只告訴我啊,她(許姓婦人)說他們要搬了啊,我說為什麼要搬,她說她天天都看到一個黑影,我就跟她說對啦妳說的對,另一個先生在那裡自殺沒錯。」
許姓婦人氣炸了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到現場勘查,認為七樓有風聲其實很正常,但許姓婦人則回嗆不然你自己住住看啊,讓法官不知怎麼回答。再加上前屋主在買賣契約中,的確註明房子不是凶宅,法官因此判定前屋主敗訴要還錢。消息傳回這棟大樓,大樓住戶有人很害怕,但有人則說福地福人居不必擔心。
靈異事件是真是假每人看法不同,不過住到凶宅感覺一定不好,提醒想要買屋的民眾真的得要多留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名榕、蔡雙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