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力抗不景氣! 建商續推豪宅拚經濟

房市不景氣,豪宅房價跌的更慘,不過看準地利之便和未來性,建商還是逆勢操作,勇於推案拚經濟。
白色廊柱帶出新古典藝術風格,這是座落於台北城中地區的建案,標榜打造超過30層,號稱北市最高的純住宅標地,獨特的景觀,要讓台北城中的建築人文盡收眼底。
房屋代銷業者裴宏鈐:「在博愛路上,是許多富商、富太太是要來這訂做旗袍,先生是要來做西裝,建築歷史都將近1百多年,所以有很多文藝復興建築,或是裝置藝術的建築,比如說像總統府。」
建商逆勢操作,選在不景氣的年代,大手筆推豪宅,瞄準的是台北市,東西軸線翻轉的建設規劃,像是交通和機場捷運等利多政策加持。
建商許瑜容:「台北城外,旁邊有交九捷運站,有雙子星大樓,還有未來台北行政辦公大樓一些政府的規劃,(購屋者)未來的投資上,他們等於是拿10%到15%訂金,就壓下一個4年後會交屋的期貨。」
對抗景氣寒冬,建商再出招,也盼消費者大膽進場,一同拚經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