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爭議豪宅 位於汐止汐萬路三段

〔記者林美芬、黃宣弼/台北報導〕劉家昌被控涉掏空國民黨營「華夏」等公司案,據調查,劉的「欣和」公司在民國八十八年所購妻子甄珍名下的房地,基地位於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五百二十號,目前的所有權人還是欣和公司,該案並向兆豐票券設定抵押了三億元。
林肯大郡上方 往五指山方向
檢調調查,欣和當初訂約以六億餘元購買這筆房地,但甄珍實際只取得三億餘元,因而懷疑交易案另有隱情。
根據相關資料登記,此案一共有五筆土地 ,佔地八千九百七十三平方米,約合兩千七百一十四坪多,建物有三筆,共八千一百零三平方米,即兩千四百多坪,土地公告現值約六千萬元。
資深房地產仲介人員指出,該案基地位置在林肯大郡上方往五指山方向,從林肯大郡倒塌之後到今,該區土地鮮少有交易,也找不到適合的參考價。
根據資料顯示,該地地目屬於丁種建築用地,比較適合做工廠或類似建築,不適合興建住宅之類,且當地周邊的山坡地在林肯大郡倒塌後,幾乎是全部禁建,也使得開發案及交易量都沒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