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日立變頻冷氣智慧館展現領導者的科技實力

網羅各產業最先進的智慧科技,由內政部建築研究所主辦、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策劃執行的『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於3月5日隆重開幕。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作為該展覽館唯一指定的空調品牌,具備高度智慧控制與系統整合,充分展現領導者的科技實力。
近350坪的展示中心,率先整合國內最先進的資通訊(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技術,配合行政院「智慧台灣」政策推廣台灣智慧化產業之發展與應用。日立變頻多聯式空調IVX、Set-Free及全熱交換器系列機種,榮獲該展覽館採用,屬於永續節能的展示項目之一,透過SAAnet® 及BACnet®等多元智慧系統與展示中心之BMS整合,聯結開放網路與多元平台,除了創造優質的空調生活外,藉由集中管理及遠隔監控,更能發揮強大的節能及便利效果。
日立冷氣是唯一持續加強投資台灣、深耕台灣的日系空調品牌,擁有「全國最大變頻冷氣製造廠」,超過百人研發團隊,開創了全國最齊全的機種,從家用、豪宅別墅用、商用到智慧大樓用空調,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設立全國第一座商用高階變頻渦卷式壓縮機廠,以日本同步、最先進的變頻科技,生產品質最高的變頻壓縮機,外銷日本及全世界;擁有全國唯一空調試驗大樓,比主要家電品牌的試驗室總合還多,備有業界唯一可作1對1~1對6測試的空調試驗室,水準超越國家級研究機構,為空調品質進行最嚴格把關,讓台灣製造的日立冷氣成為台灣精品代名詞。
日立冷氣連續19年銷售第一,連續20年理想品牌第一名,8度榮獲日本省能源大賞,空調業界唯一連續7年蟬連Trusted Brand台灣區最高榮譽白金獎暨5度榮獲亞洲區金獎,德國GFK授證冷氣銷售第一...等,贏得消費者一致好評,最值得您安心與信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