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學區美食】道地風味美式餐廳 手工打製培根起司牛肉堡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美式餐廳在台南近幾年來有日漸增加的趨勢,位在台南市育樂街的AJ Burger,提供消費者多種道地風味的美式餐點,就連外國朋友都非常喜歡。

  由四個台北女生共同創立的AJ Burger,負責行銷活動領域的小舌表示,原本她們在台北都有各自的工作,但因為大家對於創業卻又有著非完成不可的衝勁與熱情,加上都非常愛吃美式料理,便先跟著正統美式餐廳師傅學習了一段時間,最後選擇了她們最愛的城市,來到台南實現夢想。

  店裡目前的產品種類包含牛肉及豬肉類漢堡、熱狗堡、炸雞餐、開胃菜及飲料等。凡來店點用套餐的顧客,飲料還可免費無限暢飲;另外在店內用餐還可身歷其境地感受美式復古風的空間氛圍。

  招牌的培根起司牛肉漢堡,選用上等品質的澳洲牛肉,並加入林鳳營鮮奶及特製醬料,每天早上現打製成,除了肉汁豐富之外吃起來也特別有嚼勁,再配上新鮮進口起司與油脂比例較多的培根,呈現出濃郁不乾澀的口感,再結合紮實香Q的手工訂作麵包,便完成了這道在學生商圈中廣受好評的超人氣美食。(攝影/范銘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