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計程車幫忙搬家 竟載到兩長短槍

台北市有兩名男子叫了計程車協助搬家,結果將一箱東西放在後座,兩人隨即消失不見蹤影,司機等半天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尋求警方協助,沒想到打開箱子後,赫然發現兩把槍,嫌犯搬家搬到槍都掉了,警方大嘆不可思議。
台北市警方原本接獲報案,說是有人持槍尋仇,但到現場卻只看到一名計程車司機,向前盤查才發現車後座的箱子內擺放一把短槍,還有一把改造過的山寨版散彈槍。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唐斯淮指出,山寨版散彈槍真的是從未看過,完全是白鐵打造的。
計程車司機當場也嚇壞了,趕緊解釋手槍是兩名要搬家的乘客遺留下來的,只不過東西擺著就不見蹤影,警方因此從附近的出租套房開始挨家挨戶詢問,終於找到了線索。唐斯淮表示,「針對那些出租套房去找,才找到了這一家,正好男女朋友吵完架分手、搬家,然後女孩子也不知道男朋友有帶槍搬到車上。」
警方根據女子提供的地址,找到嫌犯工作的公司,終於逮捕兩名有黑道背景的嫌犯,但兩人將槍枝來源都推給另外一名綽號「黑牛」的人,目前全案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敏如、許舒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