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募款縮水 謝伯狗園快斷糧

景氣低迷募款不易,鳳山「謝伯狗園」面臨斷糧危機!在網路上相當有名的謝伯狗園,以往每月都有固定捐款收入,但受金融風暴影響,三月僅收到七百元捐款,志工擔心再沒收入,百餘隻狗兒就要斷糧。
幫助謝伯狗園募集物資的志工張秀慧表示,前幾年網友捐助,倉庫內常堆滿五、六十包乾糧,現在庫存剩下十幾包,眼看快要吃完,本月獲得的捐款只有七百元,只夠買兩包狗糧。網友「鼠阿尼」協助謝伯狗園建置部落格,讓外界了解狗園狀況。他說百餘狗每天至少消耗一大包狗糧。
六十歲的謝姓愛犬人士,廿五年來獨自在鳳山中崙地區一處台糖閒置土地收養流浪狗,前年底因台糖將土地賣給高雄港務局,狗園被迫遷往屏東,當時在網路上引起關注,許多網友主動幫狗園搬家,但仍有近五十隻流浪狗養在原地。
最近有善心人士捐出廢棄的鳳梨田讓謝伯收養流浪狗,但仍欠缺整地及設施經費。謝伯無奈地說,快沒錢讓狗吃飯了,搬新家恐怕得等一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