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閣揆鄰居」也失靈! 豪宅變停車場

豪宅市場消退又有建案停售!位於金華街行政院長官邸對面,原本推出1戶要價上億的豪宅,幾百萬蓋的接待中心現在卻拆光光,變成了停車場,傳出是金融風暴後,客戶不斷殺價,建商則說,是看好附近地段寧願先養地,不希望賤價賣出。
行政院長官邸對面,不是豪宅建案嗎?什麼時候變成停車場啦!白線畫出停車格,簡單的招牌,跟只能容納一個人的收費亭,和先前幾百萬打造的接待中心相比,還主打「閣揆」名號的氣勢,相差甚遠耶!建商發言人林素玲:「金融風暴的關係,所以這種豪宅都會比較觀望。」
瞧!原本建案模型,一層一戶總共7戶,基地雖小卻主打99坪以上的大坪數,去年推出預定的的確不少,只是後來退的退,殺價的殺價,已經付訂金的2戶,建商現在「保留權力」,建案乾脆停售寧願先養地。
林素玲:「在這個地點,(房價)還是有它的一個支撐,因為它離大安森林公園,新生國小、金華國中(近),所以這地區房價還是有支撐的,我們當然希望能維持一個水準。」 當初一坪開價120萬,有房仲業者私下認為太高貴了,但建商似乎不這麼認為,空地暫時當停車場收租金,打算隨時捲土重來;工地蓋到一半也被迫停建,退回34個訂戶總共4億元的訂金,同樣是上億豪宅,台中市七期的新建案卻持續看衰今年可能更慘,畢竟豪宅熱被景氣潑了一大桶冷水,恐怕很難迅速回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