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餓壞了! 8旬老翁屢偷麵包 檢網開一面緩起訴

台北市一名87歲的老先生,屢次到一家麵包店偷麵包,店家最後忍無可忍報警處理,檢察官在偵查後,發現老先生是因為沒有錢,加上實在太餓了,才會忍不住偷麵包,由於他沒有前科,檢察官因此決定網開一面,處分緩起訴。
一提到偷麵包的老先生,店員印象都很深刻,他們認為老先生實在偷了太多次,讓他們不堪其擾,才會將他扭送法辦。店員說,「他(老先生)那時候是要出去了,然後我把他拉住,不讓他走,我就說因為你(老先生)已經偷很多次了,所以我這次不能原諒你。」
據了解,老先生因為沒有錢,加上太餓了,才會忍不住偷麵包果腹,但當記者找到老先生的住處時,鄰居卻說他已經搬家了。鄰居指出,老先生娶了一個大陸妻子,後來兩人分居了,原本他住在這,只是不曉得什麼原因,將房子賣給另一個房東。
鄰居表示,老先生原本自己有房子,但後來生活陷入困境,房子賣了,大陸老婆也因此跟他分居,雖然鄰居們都很關心,但老先生總是不願接受鄰居幫助,後來搬去哪也沒人知道,最後檢查官似乎也是基於他年事已高,再加上沒有前科,對他緩起訴處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淑兒、梁偉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