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無端捲入風波? 大陸工程澄清未承做中鋼總部大樓工程

大陸工程公司(2526)13日下午針對立法委員邱毅面對直指中鋼前董事長林文淵在中鋼總部大樓新建工程案中,涉及前總統陳水扁洗錢弊案,且提到土木工程交給大陸工程一事,提出澄清說明,強調確曾受邀聯合承攬,但2008年5月下旬由聯鋼公司告知,因中鋼認為價格超過預算甚多,決定由聯鋼公司獨立承攬。
大陸工程指出,基於大陸工程在興建總部大樓經驗享譽國內,2008年3月至5月間,曾受聯鋼公司之邀以各佔50%的聯合承攬方式參與中鋼總部大樓新建工程中結構體工程,並就結構體部分進行議價。
大陸工程指出,議價範圍不含鋼筋,混凝土及相關材料,經第十次議價,大陸工程與聯鋼公司團隊遞出最後報價,之後大陸工程就並未再接觸此案。
大陸工程說,全案在2008年5月下旬經由聯鋼公司告知,由於中鋼認為價格超過預算甚多,決定由聯鋼公司獨立承攬。
大陸工程強調,對邱毅所提的中鋼總部大樓的興建作業過程與預算變動的情勢並不清楚,為免外界誤解與疑慮,特別提出說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