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Pixelplus 宣布委託 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代銷其新型第三代 PlusPixel2(TM)‘繫統單晶片’圖像傳感器

美通社-韓國首爾電:專注於各種消費類電子應用產品的設計、開發和營銷CMOS 圖像傳感器的無生產線半導體公司 Pixelplus Co., Ltd. (Nasdaq: PXPL) 今天宣布,該公司已與 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KC Uppertech) 簽署了一項協議, 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將據此成為該公司在中國大陸、台灣、香港和澳門的分銷商。 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將負責營銷、分銷和銷售該公司的新產品繫列,包括 Pixelplus 最知名的 PO4010 CIF 和 PO6030 VGA‘繫統單晶片’(簡稱 SoC)第三代圖像傳感器。
PO4010 是專為嵌入移動設備(如具有雙攝像頭功能的第三代移動電話 (3G))而設計。該傳感器是基於該公司的 PlusPixel2(TM) 技術,並且是業界最小型、最精密的產品之一,其光學尺寸為1/11英寸。該公司開發 PO4010 旨在滿足市場對應用兩個圖像傳感器的超小型攝像頭組件的需求,這兩個圖像傳感器分別是用於視頻會議的 CIF 圖像傳感器,以及用於數碼相片的更高百萬像素圖像傳感器。
Pixelplus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S.K. Lee 博士評論稱:“我們對我們的 PO4010 和 PO6030 來年在大中華地區的發展前景十分欣喜。市場對於我們尖端產品的需求正與日俱增,我們已經准備就緒來滿足這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市場。我們的第三代傳感器是基於 PlusPixel2(TM) 技術,能為手機制造商們帶來高品質的出色傳感器。我們將繼續探尋這些產品的新銷售商機和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