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大陸最貴豪宅削價6折賣? 業者澄清:只是台商出價

每坪開價165萬台幣,號稱是上海最貴豪宅的「湯臣一品」,價格硬是撐了4年,據說目前只賣出3戶。不過,最近傳出因為全球金融海嘯,業者願意鬆動價格,以每坪約102萬台幣,相當於6折的價格賣給台商。只是消息傳出後,湯臣一品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台商想只是出價,但他們並沒有接受。
位在上海浦東黃金地段,遠眺黃浦江的湯臣一品大廈,被稱為大陸最高檔的海景豪宅,不過,最便宜的一戶就要2億台幣,最貴的甚至超過8億。據了解,湯臣一品除了眺望上海外攤美景外,屋內裝潢用的是義大利進口石材,連衛浴設備燈飾也全是名牌,只是湯臣一品雖然高檔,卻被批為天價,4年來只賣出3戶。
不過,最近傳出湯臣一品打折出售的消息,大陸媒體報導,湯臣一品以每平方公尺6萬8000元的人民幣,相當於102萬台幣的價格賣給台商,比照先前開出的價格,每坪165萬台幣,大約是打了6折。
只是打折傳聞才剛傳出,湯臣一品就趕緊發聲明稿澄清,表示去年10月的確有7名台商看房,但並未成交,更否認打折出售。熟悉上海房地產的業者蔡為民則認為,湯臣一品對價格太過堅持,就算每平方公尺以6萬8000元人民幣賣出,湯臣一品也不吃虧。
上海湯臣一品是藝人徐楓的夫婿,生前的主要投資項目,儘管目前全球經濟不景氣,4年來只賣出3戶,業者仍然不打算有所鬆動,堅持讓湯臣一品當上海最貴的豪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陳蜀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