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學區美食】麻辣火鍋與鍋燒意麵的結合 展現創意與巧思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鍋燒意麵在台南相當普遍,因此要做出特有的獨到特色確實不容易。位在台南市勝利路的GUSO鍋燒專賣店,提供顧客多種獨到風味的鍋燒意麵。

  店長江先生表示,店裡鍋燒意麵之所以與眾不同,在於過去經營過火鍋店的老闆,在開發產品時,特別將火鍋的湯底融入在鍋燒意麵中,製作出原味、泡菜及麻辣三種口味的湯頭。

  店裡特別推薦的麻辣鍋燒科學麵,特製的麻辣湯頭搭配豐富的新鮮配料,湯底是以多種四川漢方食材熬煮而成,喝起來溫和不嗆辣,加上帶有迷人的辛香味,以及能夠完全地將麻辣湯底吸收進去的科學麵,具有令人一吃就上癮的獨家口感。

  GUSO鍋燒專賣店日式設計的裝潢風格,一、二樓的座位也經常有學校社團或公司團體前來聚餐,加上供應冷氣,炎熱的天氣想來碗鍋燒意麵,可不用再流得滿頭大汗。(攝影/范銘偉)

沒有留言: